最近有捧油也想要翻牆,但重新安裝LINE之後問題一堆

所以只好再來寫一篇重新安裝LINE(綁FB)我真的是佛心來的

 

 

STEP 1.

 

重新下載完LINE之後,點開APP(廢話)然後以"LINE用戶登入"

 

step01

 

STEP 2.

再來請無視上面所有的空格,直接點選"以Facebook的帳號登入"

step02

 

STEP 3.

然後就會開始與你的FB做現場連線(圖中白字是我打的,正常連線時是不會出現的)

step03

 

STEP 4.

連線完會自動把你的好友資料加回去(圖中白字是正常會出現的,不是我打的喲)

step04

 

STEP 5.

接下來會問你要不要把手機的通訊錄好友也加入你的LINE裡

看個人囉,我是選取消(不想讓它自動加入一些阿哩不達的人)

step05

 

STEP 6.

然後就完成啦,你之前的好友、群組全都會在的,只是之前的訊息會不見

如果要保留訊息的話,請在刪除LINE之前先做好備份~

step06

 

就這樣,再有問題的話...就再問我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