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阿寄突然MSN跟我說易口舒有出"聖誕限量版" 聽到"限量版"三個字就一整個想收集啊~~~

加上看到那可愛的小恐龍,叫我怎麼能不收呢!

而且價格還沒有比較貴喔(65NT/罐),既然平常就有在買易口舒,那這套自然就要收一下的啊!

官網說除了其中一款要於全台agnès b.SPORT B. 店購買 其它四款皆在各大通路都買得到(7X4、康4美、誰門、OK、錢家、大潤花...)

但我拼命的跑各大便利商店卻都只看到藍、黃二色 後來終於靠著"購物專家:小欣"幫我在大潤花與錢家分別買到綠跟橘

當然我也有幫阿寄買她沒買到的顏色,只是交到她手上前不小心被車門夾了一下 瞬間變成限量中的限量,聖誕扁盒版 XD

說那麼多,趕快來分享一下囉^^

 

最先入手的藍色:勁爽薄荷口味~

小恐龍包在雪球中,也太可愛了吧 XD

 01_勁爽薄荷-正 

 

黃:沁新檸檬,個人覺得這口味還好,跟一般檸檬口味製品一樣,有一種吃清潔劑的FU

我在床頭放襪子的話也可以得到這麼可愛的恐龍嗎>ω<

02_沁新檸檬-正 

 

綠:舒涼薄荷,偽麋鹿,可愛度不輸真的麋鹿

03_舒涼薄荷-正 

 

橘:酷橘薄荷,個人覺得這口味還不錯吃~不會涼到發苦,又有橘子的清香~

打著小領結的恐龍,是想學在紙箱中等人帶回去養的小貓吧~我只能說牠成功了!我帶你回家~

04_酷橘薄荷-正 

 

這罐就是一定要去agnès b. 或SPORT B. 店購買的特別版~

小恐龍聖誕樹,就GO錐ㄟ

05_特別版-正 

 

 五款大合照~

06_正-全 

 

 每一款的背面都還有圖喔~

藍,從雪球中跑出來了^^

07_勁爽薄荷-背 

 

 黃,怎麼從襪子出來後跟藍色那隻好像=3=

不過圍巾不一樣啦^^"

08_沁新檸檬-背 

 

 綠,只是把樹枝角拿掉而以...

09_舒涼薄荷-背 

 

 橘,那個小啾啾真的好可愛

10_酷橘薄荷-背 

 

 果然是特別版,硬是加上了一件衣服~

11_特別版-背 

 

 背面大合照,有沒有發現,本來斷尾的全都接上了 XD

12_背-全 

 

 這款真的做得很細心,連上蓋都有小恐龍

13_上 

 

幾天前跑去看有沒有綠色時,發現全家竟然有出精裝版,四款一套,還有個精美鐵盒!

太機車了啦!還好他的精裝版沒有含特別款,不然我可能會翻桌

是說一口氣收集到是很開心啦!但這麼多易口舒是要我吃到什麼時候啊@﹏@

14_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